close

前一晚同間的室友提到隔天要去京都市集擺攤,因為報名成功所以才會來京都,

她是賣手作的羊毛氈商品~很可愛唷

也是因為這麼一提所以才有了這趟的百万遍手作市集之旅,

每個月15日在京都知恩寺舉辦的百万遍手作市集,聽說是當中規模最大的市集

 

一早就搭公車來囉~ 搭公車很方便,看到往"百万遍"指標的站牌就是了

下車後發現挺多人的呢~ 其實同車很多人都是為這個來的

所以放心跟著人潮走吧~

 

裡面大大小小攤位不一,真的好多攤位啊

 

而且好多自家做的東西

 

日文"山椒"是小魚乾啊?  看起來好好吃 XD

雖是自家做的,但是包裝一點都不馬虎喔 !!!

 

裡面真的很多有趣的東西, 都是手作的,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,可以挖到很多寶

 

逛累了來知恩寺休息一下,要脫鞋上來然後請保持安靜喔

 

從上俯瞰,好熱鬧啊

 

後來經過這攤人龍超長,似乎是賣麵包的,但是排超長的.....我就不湊熱鬧了.....

 

京都大學就在旁邊喔

炎炎夏日游泳池正在舉辦比賽.........小鮮肉.....嘿嘿

 

北野天滿宮

很多學子來參拜

 

題外話:

在京都大學旁邊有一家咖哩店好好吃!!!!

我個人不愛日式咖哩(甜的),這家是辣的!!! 超級好吃!!!

但是店員一句英文都不會說..................京都大學旁耶(sorry,是我狹隘了 > <)

總之,後來指了旁邊大叔的那一盤,然後比了小份的,

在比手畫腳後點了一盤豬排咖哩

 

咖哩一入口,驚為天人!!!! 辣的!!!! 好好吃

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吃的 (OS: 等哪時啊...................)

出來後一定要照一張店家的名字,

是說剛剛看到照片才發現門口旗幟"辛口"....... 不就辣的咩.......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

arrow
arrow

    李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