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京都,很多人都會想嘗試"和服體驗"吧

我也不例外,但是也不一定非要不可啦....

故事的起因就是在跟朋友聊天時聊到,朋友一句話"既然都去了就去體驗啊".....

所以我就上網預約了...因為很熱門...所以不一定約的到(我是這樣想的)

結果....就給我約到了

各位朋友~~~ 有預約的一定要去啊! 不去也要記得取消喔!

不管是住宿還是什麼的,千萬不要當失格的旅人喔(機會教育 XD)

所以我還是準時到場....體驗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和服囉

個人感想:和服的腰帶真是個好的駝背矯正器!!! 穿了真真正正直直挺挺啊!!! 

而且當天好熱啊...所以在我穿好後連一步都不想離開那座大門啊...

勉強走到清水寺.....已經是汗流浹背了....... 

然後!!! 我就決定要放棄這身行頭了 

就在回程途中,想坐下來休息一下

在清水寺附近發現這間京料理,就.........進去了(有冷氣) 

京都的湯豆腐料理似乎是名物? 那就來一份吧 

這家店有中文菜單,不用擔心看不懂喔

這是我點的"湯葉懷石"

上菜 ~ 

整桌菜 

湯葉來也

甜點

結帳時老闆娘還送了我小禮物呦 

 

最後送上我的和服照.......跟雙腳 !!! 啊哈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