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到了京都就直奔嵐山,嵐山回來後因為接近傍晚,

好像也沒哪可去了,因為都有時間限制,該關的都關了.....

後來熊熊想到"伏見稻荷大社",這裡是還有開的,話不囉唆,直接殺去吧!!!

JR 稻荷駛出來對面就是了(超近)

IMG_2221.JPG

其實傍晚時段來,人潮少了許多,有種寧靜的美

IMG_2125.JPG

IMG_2150.JPG

IMG_2149.JPG

好可愛的狐狸~~~~but都關了........不然我也想買一張來畫畫

IMG_2174.JPG

鳥居出現~~

沒什麼人~~~真的很好拍 XD

IMG_2169.JPG

IMG_2171.JPG

嗯嗯嗯............鳥居的價格

夜沉了..............

題外話: 越往裡走越沒人......

尤其是鳥居那,超級長(要攻頂的請注意,要走很久)

然後沿路都沒人

深山裡......天越來越黑......我有點ㄘㄨㄚˋ........

另外........ 蚊子好多.........雖然我無法金錢貢獻

但是我奉獻了我的熱血給這裡的蚊子... (ㄟ.....這算奉獻嗎.......)

為了避免被蚊子大軍搬走........所以趕快撤退 XD

最後送上一張稻荷大社的點燈照....拍的有點糊請見諒~~~

不喜歡太多人潮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時候來走走參觀喔~~~

但是相對的也沒有攤販可以逛喔(省錢之道) XDD

晚上來的冰友,在外面拍拍照就好~請千萬不要有爬完整座山的念頭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