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奈良~本來不在此次京阪行的規劃內(其實我也沒規劃...) 

所以今天是奈良一日遊,推薦可以使用"奈良-班鴙一日券" 還可以搭大阪市的地鐵喔

IMG_2720.JPG

從大阪出發到奈良站時還在想都沒看過日本的祭典,所以到了奈良車站時順便看看最近沒有活動。

結果!!! 就讓我碰上了奈良町率川神社的"三枝祭" !!!  哈哈哈

 

三枝祭又叫百合祭,從西元700年一直流傳到現在,其供奉的百合花據說可以保佑百病不侵。

每年的六月中旬會舉辦,這時段有到奈良玩耍的可以考慮安排一下喔

詳細時間請參考官網: 

率川神社

奈良市觀光協會

 

 

大家都在準備~好熱鬧

因為去時還沒開始所以占到好位置

是說一堆專業大砲圍繞著我,整場只有我拿傻瓜相機擠在一堆大叔中...............

(想想真是著猴....天氣很耶.........)

 

小孩們好可愛

 

當啷~~~祭典開始,

但是我有一個不解的地方,就是好多歪國人(女)穿著祭典的衣服(請原諒我貧乏的形容),

很新奇也很有趣~~~

 

美吧 !!! (歪國人) (看我的位置多好XD)

 

開始朗誦~ (我聽無.....)

 

室內的結束後就要去遊街囉

 

分發手中的百合花

 

我也拿到一枝喔~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李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