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! 好久沒來寫心得了....實在是因為太忙(其實是懶)

這次是因為這個日本中部行是我計畫最久的一次.....住宿跟交通實在很複雜啊.....

以往我的旅行計畫只有日期,機票,住宿,然後如何從機場到達住宿點,然後出發,以上結束!!!

再加上這次有部分行程是有朋友要跟...所以....

日本中部延伸的太廣,基於預算考量真的是要好好的計劃了....

好了......以上都是廢話 

來開始我的"看圖說故事吧"  

 

這次行程是採用 名古屋出發的JR PASS "立山黑部-阿爾卑斯路線" 5日券,

要上黑部立山的用這張真的省很多啊!!! (不包含機場往返名古屋市的車票喔!!!)

細節請參考官網說明 (本券無法在日本國內購買,請注意!!!)

http://touristpass.jp/zh-tw/alpine/

Day 1

一早搭乘捷星從台灣出發到達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是早上約5:30

(紅眼班機,一定要將假期玩到滿的意思)

中部國際機場長這樣(出關後)

DSCF5388.JPG

 

便利商店買個我的愛~抹茶飲料先,順便弄好網路,接下來幾天就靠它了(是網路不這瓶飲料...)

IMG_1862.jpg

 

搭乘名鉄線前往名古屋市區囉~

IMG_1864.jpg

 

前往JR名古屋站換我的周遊券(這裡因為鬼打牆太久所以都沒有拍照)

出發前往高山囉~

JR 指定席 , 坐起來就是蘇福

DSCF5401.JPG

 

郊遊一定要有吃有喝! 必備!!(雖然鬼打牆很久,但是該吃的還是沒忘記買...)

開始享用我的午餐~

IMG_1877.jpg

 

看看同車的日本人的午餐,好像也很不錯~還配啤酒呢

IMG_1874.jpg

 

沿路風光明媚~ 再配上我的甜點~~~~ 最高

IMG_1880.jpg

 

到高山囉

DSCF5407.JPG

 

入住高山華盛頓雙床房,房間還蠻大的,不錯!

DSCF5411.JPG

 

前往高山老街逛逛囉

IMG_1897.jpg

 

傳說中的烤醬油丸子...沒有實照....

因爲在肚裡了 XD

IMG_1894.jpg

 

高山陣屋,路過決不能錯過! 

IMG_1885.jpg

 

高山老街,感覺很不錯,但是時間已晚....逛不完....哭 

IMG_1901.jpg

IMG_1904.jpg

IMG_1905.jpg

IMG_1908.jpg

 

這家味噌好吃~ 還有醬油也是很讚 !  

(這意思就是我有買~~哈)

還有免費的味噌汁可以試喝 ~ 冷冷的天氣來一杯 ~ 蘇福

雖然是六月天了,但是....好冷阿

(因為是........"高山"嗎........... 冷.........結冰) 

光這家店我就逛很久了........ 

所以真心推薦要早點來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路邊人家種的櫻桃(我應該沒看錯吧)~可愛

IMG_1899.jpg

 

晚餐找了一間日式小館,裡面都是當地人,超有日劇fu的

IMG_1910.jpg

 

上班族下班後的晚餐~~~再來杯啤酒~~~看著播放的球賽!彷彿置身日劇 

IMG_1911.jpg

 

後來看照片.....才發現....店門店名沒拍啊.....

(提示:在超市附近......請原諒記憶力逐漸下滑的我 ....)

丼飯很好吃,也不貴  

IMG_1913.jpg

 

說真的,高山市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看看啊~~~ 可惜時間不夠啊!!!  殘念..........

排個三天兩夜不為過啊!真心!

第一天就這樣囉~ 期待第二天早上的"宮川朝市"囉 ~~~ 感謝您的收看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